保时捷四门超跑功率翻倍 外观酷似白鲸

保时捷 Panamera

德国汽车改装厂Edo (Edo Competition)近期发布了他们最新的改装车,这辆车的原型是保时捷四门超级跑车Panamera,由于这辆车修长的车身和雪白色的整车涂装,改装后的Panamera非常像头白鲸。

保时捷 Panamera
保时捷 Panamera   保时捷 Panamera

德国专业改装厂的风格一向是低调的华丽,乍看这台Panamera的外表,似乎和普通量产车型并没有什么区别,可是前盖上镶嵌的碳纤维散热网和前盖前端空气扰流组件还是让在车群中脱颖而出。前部更大的进气口,微微上翘的LED日间行车灯,都在告诉我们,它不是一台面瓜般的商务大轿车。

保时捷 Panamera
保时捷 Panamera   保时捷 Panamera

车身侧面,基本没有太大改动,只是在前轮拱后部的散热口处增加了碳纤维装饰板。在后轮拱前部为了提升后轮刹车系统的散热效果,增加了四个进气口,用于降低刹车系统温度。更换过了的22英寸的中部碳纤维质地轮毂使得整车竞技风格十足。

保时捷 Panamera

Edo为这辆车加装了修改过的排气系统,该系统有4个硕大的不锈钢排气管。另外,他们还在后排气管内上加装了节流阀,排气声浪因此也会有两个不同的级别。内部隐藏似的的尾翼非常拉风,自然它的材质也是纯碳纤维的。

保时捷 Panamera

这辆车搭载了一台双涡轮V8引擎,经调教过后最大功率为552千瓦约合740匹马力,比基础型号提升了50%。该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仅为4秒,最高时速被电子限速在了340公里每小时。在大街上疾驰,不是每一台改装Panamera都是出自德国Edo之手,我们将期待它的尽快到来。

网友还看了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S级 奔驰S级 94.72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