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极光第四季度引入 预计售价70-90万元

路虎 揽胜-极光 Evoque  五门版

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路虎品牌的全新车型揽胜极光EVOQUE在中国完成了首演,这款新车分为三门版和五门版,搭载2.0T发动机,预计会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目前路虎已经在国内展开各地的产品推荐会,积极的为这款新车做上市前的准备。而且路虎揽胜极光已经开始接受预订,预计售价70-90万元。

路虎 揽胜-极光 Evoque  五门版
路虎 揽胜Evoque   路虎 揽胜Evoque

据路虎汽车国内代理经销商介绍,路虎揽胜极光EVOQUE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以进口的形式在国内销售,现车预计会在第四季度抵达展厅。目前已经展开了路虎揽胜极光的预订工作,消费者如果要预订这款新车需要交付10万元订金。该路虎经销商人士表示,路虎揽胜极光会推出五门版和三门版,预计售价在70-90万元左右,产品定位在神行者2和发现4之间。

路虎 揽胜-极光 Evoque  五门版
路虎 揽胜Evoque   路虎 揽胜Evoque

全新揽胜 极光EVOQUE是有史以来体型最小的揽胜车型。精巧设计、尖端工程与精致工艺的完美结合,确保揽胜 极光EVOQUE完全体现揽胜品牌奢华、非凡品质与全地形性能核心价值,将LRX概念车独特又振奋人心的精神变为现实。

路虎 揽胜-极光 Evoque  五门版

在保留Coupe一切优异性能的同时,全新五门设计将为客户带来更多选择、更出色的实用性、多功能性和灵活性。五门版揽胜极光Evoque对LRX概念车设计进行了全新阐释,将原时尚新锐设计的非凡姿态和动感外观与五门版的多功能完美结合。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