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伪装法拉利新行政天王 612路试曝光

法拉利 612

近日,海外曝光了全新一代法拉利612车型的路试谍照,根据之前的消息,新一代的612将推出Shooting Brake车型,也就是Coupe车型和旅行车型的结合形态,而此次曝光的谍照也证明了这一点。

法拉利 612

谈起法拉利612 Scaglietti,我们都知道它是法拉利历史上第一辆真正的铝制猛兽,最高速度超过320km/h,0~100km/h加速用时仅为4.2秒。它是法拉利目前在售车型中唯一一台能够乘坐四位乘员的超级跑车。此次曝光的谍照车型从外观上看披着厚重的伪装,前脸从灯光和前包围下部可以推测采用了类似加利福尼亚车型的设计。

法拉利 612

因为是全新车型,法拉利此次对它的保密工作可谓做到极致,车身整个侧面的伪装保护做的很到位,我们甚至连它的中后部轮廓都很难辨识,但基本轮廓仍然能够看出是宽大的Shooting Brake车型。

法拉利 612

整车后部能够看到法拉利经典的圆形刹车灯,双出四排气筒。从后部看,它几乎颠覆了法拉利的全部美好印象,多半是由于重度伪装的缘故,它的姿态颇像驼背的山牦牛,希望能尽快看到它的真面目。

法拉利 612

动力方面,据消息称,新车将搭载6.3L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93千瓦约合670马力。另外还将搭载一个全新设计的四轮驱动系统。这在我的同事赵娜的文章:法拉利全新四驱612前瞻 一文中已有介绍,点击可观看。

法拉利 612

这款车的推出将有力证明法拉利完全有能力向超跑之外的领域延伸,同时Shooting Brake车型的设计也更具实用性,车内的空间将得到史无前例的扩容。这款车将会在不久就会到来的3月份日内瓦国际车展上亮相。更多消息法拉利全新612车型的车讯,网上车市将持续关注,敬请期待。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