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子弹随意飞 路虎发布发现4全装甲SUV

路虎 第四代发现 2011款

最近在热映的电影“让子弹飞”想必大家都已经看过,剧中麻匪与地头蛇的枪械火并斗智斗勇十分激烈,漫天纷飞的子弹,让头领们使劲浑身解数躲避,而我们今天的主角--路虎(Land Rover)发布的全新款发现4(Discovery 4)全装甲SUV,这辆汽车正是专门为那些被迫生活在奢华与高度危险当中的尊贵客户而定制设计的。有了它,您就可以坦然而坐,让子弹随意飞了。

路虎 第四代发现 2011款

发现4全装甲汽车搭载的是一台升级后的5.0升V8汽油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原本是搭载在发现3车型上的,经过升级调校后可以输出276千瓦约合375匹马力的最大功率,另外它还能够输出510牛米的最大扭矩。

路虎 第四代发现 2011款

该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0.6秒,听起来是不是跟你家的1.6L小轿车差不太多,并没有什么了不起的,但是请注意:发现4全装甲SUV车身重量3550公斤,这台正常装载工况自重约4顿的家伙动起来可不是闹着玩的。

路虎 第四代发现 2011款

这辆车由专业防弹安全设计公司Centigon负责研制,车身加装防弹钢板,可以抵挡15公斤TNT炸药爆炸带来的高速冲击,底盘也可以防御DM51型手榴弹的攻击。尽管全副武装,该车的自身载重能力仍然能够轻松超过500公斤。因此,不管你有多么神宽体盘,带上一位专业的司机,够了。

该车底盘采用空气悬挂,更换了新的空气弹簧和阻尼器,避震器也经过了调教,大直径的防倾杆,和重型爱尔康式前后盘制动器高负荷刹车系统,这样才能让这个接近4吨的大家伙瞬间停下来。

路虎 第四代发现 2011款

四轮驱动是必不可少的,而且这辆车还加装了全地形回馈系统,无论是泥浆、玻璃或是石块路面都能够轻松通过。配合固特异牧马人全天候轮胎,但是请注意,深沉流沙地形是这台巨兽唯一不愿意去的地方。但更加可贵的是,该车在车体和装甲部分还为客户提供了3年八万公里的保险保修维护。

如果您是政界要员、全球精英、亿万富贾而又对路虎品牌钟爱有加,那么不要犹豫了。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