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初有望引进 新途锐混合动力版实拍

大众(进口) 新途锐 2011款

大众(进口) 新途锐 车展  大众(进口) 新途锐 车展

奥迪Q7保时捷卡宴出自同一生产平台的大众途锐,于今年3月在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了新一代车型新途锐一改以往的圆润设计,配合LED灯组及镀铬饰条,突显整车的动感与前卫。而在内饰及配置方面,新途锐也进行了升级,不仅采用全新的中控台布局而且增加了侧向辅助系统和电子手刹等配置。目前,新途锐已经开始在中国市场销售,在普通版途锐之后混合动力版车型将于2011年上市,该款车型也亮相与2010年广州车展的大众展台。

一 外观部分:

大众(进口) 新途锐 2011款

新款途锐的外形经过了全新设计,包含前保险杠、后保险杠部分的变化,同时整车外形尺寸也略为改变。其中宽度比老款宽了12mm高度却比老款矮了17mm。由于新途锐得车身高度降低,所以车身侧面线条较现款车型更加沉稳,而从车头延伸至车尾的腰线也更加高挑,突出了整车动感的视觉效果。而镀铬饰条和车顶行李架等配置,依然出现在新途锐上。

大众(进口) 新途锐 2011款

新途锐的轴距相比现款车型长了39mm而车身整体长度也比现款车型长了40mm以上。而轴距的改变也意味着整车内部空间上有了更大的支配可能,因而后排轴距的大小也会影响到后排成员的腿部空间。

大众(进口) 新途锐 2011款

大众(进口) 新途锐 2011款

新途锐外形有着明显的改变,类似新领驭和途观的进气格栅替代了大众前些年的“U”形前脸设计。由发动机罩向车头方向延伸的两只线条将车头部分勾勒的更加立体,更具肌肉感。整个前脸部分的横向格栅设计一直延伸至前保险杠的两侧,这也进一步加强了新途锐更加宽大的印象。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