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欧洲品牌 2010广州车展首发SUV一览

标致(进口) 3008

2010年广州国际车展今天正式拉开帷幕,各家厂商争先参与此次每年一度的车坛盛会。在众多参展的车型中,SUV的身影都是车迷们追逐的对象,本届车展首发SUV车型共有5款,主要集中在欧洲品牌范围内,现在就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标致是欧洲汽车企业中最喜欢推出概念车的一个品牌,此次首发的3008也是由概念车演变而来,夸张的大嘴让车型摆脱了品牌浪漫的固定印象,显得更加阳刚。作为尺寸最小的路虎揽胜evoque的设计可谓是非常大胆,给品牌带来了全新的感觉。宝马换代X3此次广州车展的亮相意义重大,把亚洲首发的宝压在这里也能体现品牌对国内市场的重视。大众集团此次带来了两款首发SUV,他们分别是新途锐混动版和Q5低功率版,低碳趋势表现明显。

1.标致3008

标致(进口) 3008

标致3008车身规格长宽高拥有4365mm x 1837mm x 1639mm的尺寸,约略为一辆中型SU空间座椅(3张)V车款体型,但较为低矮宽扁,车身线条也显得顺滑少有棱角;车室内装精致且触摸质感良好,更让人拥有舒适的车用体验。全车由外至内望之俨然,即之也温,放大的车身尺寸中在传承品牌的一贯设计基因与内部细节面达双双顾及。

3008

标致3008的内饰和许多全新标致车型一样,在内饰设计上已经走出了过去几年间的传统风格,如今的标致车在内饰上更加的精细更加的人性化,尽管功能上并未过于超前的提供什么新的技术,但是至少在设计上让潜在买家越来越喜欢。

2. 揽胜evoque三门/五门

 路虎 揽胜Evoque 五门

全新揽胜Evoque的灵感来自于曾凭借其对经典揽胜设计风格的全新诠释而在全球受到热烈追捧的LRX概念车,比揽胜运动版短430mm、低187 mm,时尚新锐版揽胜Evoque共有三种设计风格可供选择,这三种设计风格各具特色,外部处理也可谓各有千秋。

路虎 揽胜Evoque 五门

五门版揽胜Evoque相比三门版,看起来更加的动感和谐。全新时尚新锐版揽胜Evoque成功变LRX概念为现实,标志着对揽胜设计的大胆创新,为客户提供了体积小巧、品质卓越与极具魅力的SUV选择。作为一款横空出世的创新型跨界多功能车,Evoque准确地诠释了LRX概念车的非凡设计。

路虎 揽胜Evoque 五门

在引人注目的外表下,时尚新锐版揽胜Evoque还为消费者呈上了工艺达到极致的奢华车厢,延续了揽胜内饰一贯的高品质选材与优雅设计。为车主提供了打造个性化内饰的机会:仪表盘、车门与座椅表面均可选用柔软的上乘皮革,搭配工艺精湛的双针缝合,彰显奢华气质。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