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中级车-纬度车展亮相 内外细节详解

雷诺 纬度

2010年底最重要的汽车界盛事——第八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12月20日隆重开幕。雷诺中国在本届车展中展出8款车型,其中包括梅甘娜CC、梅甘娜RS、Clio RS等车型,值得关注的是雷诺全球第一款中高级三厢轿车——纬度也将首次在亚洲地区亮相。

雷诺 纬度
雷诺 纬度

纬度诞生自雷诺-日产联合开发的D平台,与国内热销的天籁采用相同的技术平台。纬度的尺寸为长x宽x高: 4887mmx 1832mm x 1483mm,各项数据与天籁差别不是很大,整体空间表现会与天籁基本相当。

雷诺 纬度
雷诺 纬度
雷诺 纬度

动力配备方面,纬度在海外共搭载2.5L和2.0L引擎,其中2.5L车型采用的是日产VQ25发动机,拥有176马力的功率和233牛•米的扭矩。变速器方面,纬度搭配并没有搭载与天籁一样的CVT变速器,而是采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