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1.5T三缸发动机 2013款宝马3系谍照

华晨宝马 新3系 2011款

日前2011款国产宝马3系开始在中国上市,厂商指导价为29.60-49.80万之间。不过最近在海外拍多次拍摄到了2013款宝马3系谍照,全身包裹着厚重的伪装,但是最新的效果图为我们初步揭开了它的面纱。而且此次我们还第一次获得了2013款宝马3系的内饰谍照,预计其将会在2012年由华晨宝马国产。

华晨宝马 新3系 2011款

从2013款宝马3系的谍照中似乎很难看出个究竟,毕竟这样的车身伪装确实让人有点眼花缭乱。新一代宝马3系的外观设计源于CS概念车,从效果图上看可以发现其前脸与现款7系有一些接近。车身侧面有一条显著的特征线条,并且它会采用铝合金车体架构,这使得整车质量有所下降。

华晨宝马 新3系 2011款

从内饰谍照我们可以看出其仪表盘做了重新设计,油表和水温表被独立了出来,与2011款国产宝马3系相比其仪表盘底部拥有更大的状态指示屏幕。中控面板的设计也有所变化,它的角度更向外突出,这样也有利于操作的便利性。

华晨宝马 新3系 2011款

新方向盘的变化也较为明显,采用全新的宝马家族式风格,多功能按钮区集成的功能也更强大。从方向盘细节处可以看出这应该是一辆低配版3系,依旧配备宝马全系拥有的按钮式发动机启动键。

华晨宝马 新3系 2011款

2013款宝马3系可能会应用多项高新技术,这使得其会变得更加智能。这其中包括了新一代自动泊车系统,不同于现有的技术,它能够让司机仅用钥匙遥控汽车停进或开出一个狭小的停车位。据称这套系统售价会控制在1300美元以下,约合人民币8600元,但是目前它在世界大部分地区是不合法的。

另外还有碰撞躲避系统,它使用360度激光传感器自动调整行车状态,并且避免在狭窄的行车道上发生意外。有意思的是宝马的车钥匙能够扮演移动支付的角色,其中可以植入芯片使其能代替银行卡在商场购物或作为打开酒店预订房间的钥匙等,当然这都需要社会各行业的配套支持。

华晨宝马 新3系 2011款

2013款宝马3系在动力方面的多元化也值得关注,据称一台1.5升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会出现在新车配备上,最高输出功率为112-127千瓦之间。配合它的是8档自动变速箱,同时宝马加强新3系的燃油经济性。

总之,未来的宝马3系将会变得更加智能化,在帮助您安全驾驶的同时又提供了极大地便利性。不过三缸发动机会不会让2013款宝马3系降低运动性呢?我想这是不值得讨论的话题,如果您有足够的银子还是可以买到排量更大的新3系。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