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途安-即将上市 欧洲“越野版”已发布

Cross Touran

本月中旬上海大众新途安就将与新POLO一同上市,新款车型除了外形、内饰的变化之外更重要的是TSI引擎的注入,为其带来了更强的动力和更经济的油耗表现。在欧洲,大众汽车这对新款途安推出了“Cross Touran”版,为途安车系增加了更有卖点的外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它。 

Cross Touran

Cross Touran 

想必您也能够猜得到,“Cross Touran”版途安与普通版的途安相比一定会增添几分野性。但即便是在外型上做到了野性十足,那么实质上它依然是一款前驱的中型MPV,与“越野”、“极限”是丝毫无关的。不过全车黑色饰条的搭配的确给这款Cross Touran增色不少,这幅外观恰恰是消费者最喜欢的SUV范儿。

Cross Touran

Cross Touran

大灯和尾灯的设计集中的体现了大众汽车在旗下全新车型设计上的共通特征。多边形的前大灯和尾灯内部会更多的应用到LED光源作为行车灯和车尾的刹车灯,让这台车在细节上看上去更豪华。在前保险杠上可以发现泊车雷达探头之外的自动泊车辅助雷达,证明这款新途安也是配备自动泊车功能的。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