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耗仅10升/四门轿跑 奔驰推新CLS63 AMG

奔驰(进口) CLS 2010款

从2004年到2010年,经过了6年的发展第一代奔驰CLS终于退出了人们的视线。在10月刚结束的巴黎车展上奔驰便迫不及待的推出了第二代CLS,外形设计做了全面的革新。刚刚结束的2010洛杉矶车展上奔驰又发布了CLS63 AMG车型,将四门豪华轿跑的动力发挥到极致,然而其百公里平均油耗仅10升。

奔驰(进口) CLS 2010款

新一代奔驰CLS63 AMG在外观部分使用了全新的AMG运动套件,前脸采用八字形保险杠,左右进气口上方安装了LED日间行车灯。引擎盖中间做了特别加高,这是为了更好的容纳那台巨大的引擎。

奔驰(进口) CLS 2010款

后部安装有上翘式的扰流唇,采用了全新的运动排气系统,左右各有两个矩形镀铬排气管。车底扰流器清晰可见,可以保证车辆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同时使用了类似F1的低位刹车灯。

奔驰(进口) CLS 2010款
奔驰(进口) CLS 2010款      奔驰(进口) CLS 2010款

内饰部分维持了AMG的特有风格,车主可选择性能风格强烈的碳纤维面板或者豪华的真木面板。而CLS63 AMG专属的三幅运动方向盘除了手感极佳外,后面配有铝合金换挡拨片。排挡杆设计的颇有特色,其左侧有四个按钮,分别为换挡模式切换钮、ESP车身稳定控制、电子悬挂和可自定义的AMG按钮。后排维持了独立双座设计。

奔驰(进口) CLS 2010款

动力方面,新CLS63 AMG搭载了一台代号为M157的新款5.5升双涡轮增压引擎,此发动机还安装在了S63 AMG和CL63 AMG上。最高输出功率391千瓦,搭配AMG SpeedShift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4.4秒。

身为CLS车型的性能旗舰,CLS63 AMG的配备自然也是最高水准。它的LED日间行车灯能自动调整照明范围和角度,车主可选装碳陶瓷刹车钳。预计其将在明年引进国内,价格必然会突破200万人民币。

网友还看了
级别: 跑车
综合平均油耗: 7.2L
网友评分: 4.1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