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A级紧凑单厢车上市 售23.8-27.8万元

奔驰(进口) 奔驰A系

【网上车市网站】讯 秋夜的黄浦江畔,江风扑面,璀璨宜人,梅赛德斯-奔驰a级轿车的清新亮相让上海这座活力四射的城市再次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伴随着旖旎多姿的迷人夜色,梅赛德斯-奔驰A级轿车上市盛典活动于今日在上海浦东南码头激情上演。

奔驰(进口) 奔驰A系

【来自德国的产品专家现场专业讲解A级轿车】

梅赛德斯-奔驰A级轿车A160和A180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其售价为A160:23.8万元和A180:27.8万元。作为最年轻的奔驰车,A级轿车将奔驰深厚的技术积淀与时尚活力完美结合,为消费者呈现了一款融合了愉悦的驾驶感受、超凡的日常实用性和同级车无可比拟安全品质的城市座驾。A级车的上市将为都市年轻族插上追逐梦想的翅膀,帮助他们实现高品质生活的诉求。

奔驰(进口) 奔驰A系

【奔驰公司高层与美女范冰冰合影】

“针对消费者对豪华紧凑车型日益增长的需求,我们适时将A级轿车引入中国市场,使更多的消费者早日实现奔驰梦。”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表示,“得益于多元化的产品阵容,今年前10个月,梅赛德斯-奔驰在华销售已超过115,000辆, 实现超过12万辆的销售目标已毫无悬念,而128%的同比增幅亦继续巩固了奔驰作为在华增长最快的豪华汽车品牌领导地位。”

奔驰(进口) 奔驰A系

【全新奔驰A级拥有 五种不同的颜色】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郝博表示:“1997年,梅赛德斯-奔驰A级轿车的问世在全球开创了全新的豪华紧凑轿车细分市场,并由此一直引领着该细分市场的蓬勃发展。如今,A级轿车的正式登陆使得梅赛德斯-奔驰成为在华拥有最为丰富的年轻产品线的豪华汽车品牌,相信其开创性的安全理念、灵活便捷的日常实用性以及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必定会吸引更多锐意进取、追求品质生活的中国年轻都市精英。”

奔驰(进口) 奔驰A系

当晚,主题为“Are You Ready”的A级轿车上市活动流光溢彩、美轮美奂,让人流连忘返。创意非常的舞台将时尚而高雅的色调完美搭配,5块LED大屏幕不断变换着图像,以梦幻般时尚而眩目的方式,多角度诠释着奔驰A级轿车青春活力的非凡魅力。来自德国的产品专家现场对A级轿车进行专业讲解,全方面展示A级车个性潮流又内涵丰富的产品特点。6位分属不同行业、代表都市年轻新锐力量的“逐梦先锋”在现场灯光的追逐下一一登场,与现场嘉宾一起分享他们勇于实现自我的精彩人生。“不做梦想家,只做逐梦者”,他们充满自信的“逐梦演说”,不但是都市年轻新锐不甘于平庸、敢于进取的个性展现,更是他们引领时尚、追求品质的生活宣言。人车之交相辉映,联袂呈现一场交融激情与活力的饕餮盛宴,让整场活动星光灿烂。

奔驰(进口) 奔驰A系

【主持人(左)与歌手张瑶】

一直以来,强调“紧凑而实用”的梅赛德斯-奔驰A级轿车以其年轻进取、充满活力的形象吸引着众多独具个性的消费者。沿袭奔驰的经典设计风格,镶嵌于进气格栅中央硕大的三叉星徽彰显出A级轿车尊贵的血统渊源。楔形设计的保险杠和宽大的进气口拉长了车身的宽度,更为其添上一分动感气质。轿车前大灯、保险杠、散热器格栅和发动机罩的搭配也极为和谐,体现出A级轿车在造型和技术方面的极高工艺水准。

奔驰(进口) 奔驰A系

得益于奔驰人性化的设计理念,A级轿车具备高度的实用功能。通过折叠放倒后排座椅,其行李舱的容量可由435升飙升至1,370升,足以满足日常储物空间的需求。宽大的车窗配合协调设计的内饰布局、一流的选材和高品位的配色方案,在车内营造出了明亮、亲切且富有活力的氛围。可供选装的百叶式活动天窗比传统天窗多约 60% 的开启面积,营造出更为明亮愉悦的驾乘环境。带有椅垫角度调节及高度调节功能的豪华座椅、前排座椅间的杯座等细节工艺亦精益求精,经典再现了梅赛德斯-奔驰引以为豪的精湛设计与完美做工。

奔驰(进口) 奔驰A系

奔驰A级轿车的优秀“表里如一”,将轻松驾驶与舒适乘坐完美结合。较高的座椅位置令驾乘者的视野更加广阔;车载蓝牙电话的配备则为驾驶者带来极大便利的同时,更保证了驾驶安全;而AUTOTRONIC无级变速箱技术则可平顺有效地输出动力,提供行云流水般的畅快驾驶感受。此外,A 级轿车还选用了带自适应减震功能的悬挂系统,可根据路面起伏和颠簸的程度来自动调节阻尼的软硬,吸收细小震动和路噪,让旅途倍感舒适。A180车型还装配了广受欢迎的梅赛德斯-奔驰主动式停车辅助系统,驾驶者无需操控方向盘,即可在都市局促的空间内自动完成停车操作。

奔驰(进口) 奔驰A系
奔驰(进口) 奔驰A系    奔驰(进口) 奔驰A系

【上市现场】

作为一辆纯正的梅赛德斯-奔驰,A级轿车传承了奔驰家族一贯引以为傲的安全品质,在主被动安全配备方面一应俱全,不仅拥有高强度的安全车身结构,还配备了如  ESP ®电控车辆稳定行驶系统、制动辅助系统、坡起辅助功能、自适应刹车灯等诸多领先安全科技,堪称同级别细分市场中最为安全的车型之一。

奔驰(进口) 奔驰A系

 

奔驰(进口) 奔驰A系

自今年9月A级轿车开始在中国预售,随即受到广大客户的热烈追捧。随着这款风靡全球的车型进入中国市场,三叉星徽将进一步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并在愉悦驾驶体验及崭新的品质生活方面,与消费者找到更多的共鸣。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