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帕杰罗推精英超越版新车 售价45.3万

三菱(进口) 帕杰罗 V93

还记得在今年的成都国际车展上,三菱2011款帕杰罗首次亮相,这款新车将在今年11月份左右推出。另外,2011款帕杰罗将在原6款车型配置的基础上,增加一款精英超越版车型,这款新车将增加更多的实用配置,售价45.3万元。

三菱(进口) 帕杰罗 V93
三菱(进口) 帕杰罗 V93   三菱(进口) 帕杰罗 V93

据悉,三菱2011款帕杰罗与目前销售的老款帕杰罗相比,整车的外形和配置并没有变化,但增加了一款精英超越版车型,却增加了许多配置,比如后桥差速锁、金色车标和尾部拖车钩。据三菱进口授权经销商处销售人员介绍,2011款帕杰罗目前开始接受预订,预计最快也要11月底才能提车。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价格浮动 备注
帕杰罗V93 3.0 MT豪华版 39.80万 39.00万 8000元 无现车
帕杰罗V93 3.0 AT豪华版 40.80万 40.00万 8000元 无现车
帕杰罗V93 3.0 AT精英版 43.80万 43.00万 8000元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另外,三菱进口车授权经销商处的销售人员还表示,2011款帕杰罗由于没有现车,现在只能预订。2010款帕杰罗3.8L车型没有现车,3.0L车型目前现车比较齐全,另外现在购买老款3.0L车型可以优惠8000元。

三菱(进口) 帕杰罗 V93
三菱(进口) 帕杰罗 V93   三菱(进口) 帕杰罗 V93

2011款精英超越版帕杰罗搭载了3.0L MIVEC 6G72 发动机,使其具备了高达259N • m/4000rpm的扭矩和130kW/5250rpm的输出功率,同时赋予了车辆极强的爆发力,以及中等排量SUV中少有的快速启动速度。另外,新的MIVEC系统在进一步提升帕杰罗燃油经济性的同时,也大幅度降低了帕杰罗的尾气排放量,兼顾了更多的环保要求。

三菱(进口) 帕杰罗 V93
三菱(进口) 帕杰罗 V93   三菱(进口) 帕杰罗 V93

采用了主动稳定控制系统和电子多模式四驱系统的帕杰罗,无论是在高速或低速,都能根据路况调整前、后轮扭力的输出,让驱动力更加强劲。而精英超越版帕杰罗搭载的后差速器锁则使其获得了更为强劲的牵引力及更为均匀的动力分布,即使在崎岖或湿滑的路面上,其依然能平稳、顺畅的行驶。

虽然2011款帕杰罗并没有在老款的基础上增加更多配置,但新增的精英超越版却增加了3.0L车型在越野方面的优越性,也带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作为一款经典的越野车型,帕杰罗完全有能力在同级产品中拔得头筹,但由于车型老旧,未来仍有垂直更新换代的必要。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