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B级将换代-搭1.6K引擎 与BLK共平台

 奔驰(进口) B系

奔驰B200豪华运动旅行车作为国内入门级奔驰车型,已于去年年初引入国内。而从其2005年问世至今,奔驰B级车也到达了换代周期。奔驰新一代B级车将于明年正式推出,并且与奔驰入门级SUV车型-BLK采用相同生产平台,搭载1.6升机械增压引擎。

一、搭载小排量高动力引擎

奔驰新一代B级车将配备国产奔驰C级入门车型的1.6K引擎,虽然发动机排量较现有奔驰B200搭载的2.0升引擎略低,但同过机械增压技术后整体动力性能可达到2.4升四缸自然进气车型的动力,远远胜于这款2.0升引擎。

奔驰(进口) B系

奔驰新一代B级车搭载的1.6升机械增压引擎,其最大功率和扭矩却高达115Kw/5200和230Nm/3000-4500,提升动力的同时也降低了整车燃油消耗,与之相匹配的依然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二、与奔驰BLK同平台生产

纵观奔驰、宝马奥迪德系三大豪华品牌,在入门级轿车和都市SUV一贯采用同平台制造生产,这样既降低了研发成本,也提升了生产效率。以奔驰为例,新C级作为奔驰入门级三厢家轿,与奔驰首款都市SUV-奔驰GLK采用同平台生产,而新一代B级车型与奔驰BLK也是如出一辙。

奔驰(进口) B系

奔驰新一代B级车的前进气各栅改为双横条状,前车灯的造型棱角更加鲜明。前唇缘也采用有棱角的设计,展现出该车凌厉的外观风格。车身尾部,奔驰新一代B级车也摒弃了原有的圆润的造型,而延续了新车前脸风格的设计。

奔驰B级车自诞生至今,凭借宽敞的空间和漂亮的外观,以及奔驰的良好品质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追捧。而奔驰新一代B级车能否续写辉煌,还有待时间的检验。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