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杀Cross Polo 雪佛兰新乐骋推跨界版

雪佛兰 新乐骋 2010款

在前不久刚刚落下帷幕的法国巴黎国际车展上,雪佛兰亮相了最新款的AEVO乐骋车型,它以动感的设计,简介的线条和极具家族话的造型显示着雪佛兰汽车的新生。据国外一份最近的报告显示,雪佛兰正在开发一种基于法国车展亮相的最新款乐骋的跨界版本车型。

雪佛兰 新乐骋 2010款

报告中重点提到,该跨界车型与巴黎车展展出的新AEVO乐骋出自同一平台,处于设计阶段的跨界车型将不仅仅拥有前轮驱动模式,全新的全轮驱动也是在可选配置范围内的。这会大大提升该跨界车型的通过能力。

雪佛兰 新乐骋 2010款

最近雪佛兰家族车型造型摒弃了以前方头方脑的风格,其设计更充满动感,更加有型。新AVEO乐骋也更加注重内在品质。前排驾控乘坐区的双座舱设计更加充满驾驶乐趣,全新的高科技数码多媒体系统也将投入使用。

雪佛兰 新乐骋 2010款

新的AVEO乐骋的跨界版车型最早将与2012年面世,这将是对10万元左右的小型车市场的巨大冲击,在国内热卖的Cross Polo等车型能否应对来自雪佛兰的激烈竞争,我们拭目以待。对于这款经典的动感小车,我们共同期待,网上车市将持续关注AVEO乐骋的最新车讯,敬请期待。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