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ATS明年上市 与宝马1系竞争(图)

凯迪拉克(进口) CTS 2010款

来自美国凯迪拉克,自全系家族“变脸”走运动豪华路线后备受各界关注,一直以来略显单一的轿车产品线一直是困扰这个豪华品牌的一个问题。为了丰富产品线,凯迪拉克将于明年推出一款全新的紧凑级入门车型凯迪拉克ATS,与同为豪华运动品牌的宝马1系竞争,目前正在进行紧张的路试。

凯迪拉克ATS定位于宝马1系与3系之间

凯迪拉克的每一款车型均有自己独特的定位,豪华运动是最大的卖点。目前轿车系列的两款主力产品CTS与SLS的定位与主打运动的宝马车系并没有完全重叠,而是定位在相邻的两款车之间。全新的入门级凯迪拉克ATS定位与宝马1系与3系之间,但主要竞争对手锁定1系。

凯迪拉克ATS路试车 采用CTS车身伪装

凯迪拉克(进口) CTS 2010款

从曝光的谍照我们可以发现,凯迪拉克ATS试装车完全采用了新款CTS的车身进行伪装。预计全新的凯迪拉克ATS的外形风格也将同它的大哥CTS相同,刀锋般的外形犀利,紧凑的车身会显得更加动感。

凯迪拉克(进口) CTS 2010款

虽然凯迪拉克ATS伪装的很巧妙,但是我们从车身的侧面就可以看出这款试装车的秘密。这款试装车外型看上去十分不协调,有种头重脚轻的感觉,通过前后位置分别向后以及向前的车轮可以判断出,凯迪拉克ATS的轴距明显要小于CTS,现款CTS的轴距为2880mm而宝马1系的轴距为2660。

凯迪拉克(进口) CTS 2010款

目前,宝马1系在国内仅有两厢五门一种车款销售。而在国外市场,宝马1系还有双门Coupe以及敞篷版销售。即将上市的凯迪拉克ATS将为三厢四门车型,售价预计将于目前的1系相当。

凯迪拉克品牌正朝着年轻化,多元化的方向发展。全新的凯迪拉克ATS将成为凯迪拉克家族首款入门级的“小弟”车型,这款车型的推出不仅丰富了略显单一的产品线,同时还对对凯迪拉克有着重要的意义。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