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保时捷“小卡宴” 宝马X4-2014上市

宝马(进口) 宝马新X3

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的BMW全称为巴伐利亚机械制造公司,是与奔驰并驾齐驱的世界知名品牌之一。从1916年创建至今宝马推出了多款经典传承的车型,其中X系列SUV可谓是豪华越野车的典范。近日有传言称宝马将推出X4,为X家族又新添一员。网上车市第一时间获取了设计草图与大家共同解析。

宝马(进口) 宝马新X3
宝马(进口) 宝马新X3

宝马X家族拥有X1、X3、X5和X6四款车型,分别占领着多功能SUV的细分市场。其中X6为最年轻的车型,它被定义为全能跨界SUV,将跑车的运动能力与SUV的多功能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据悉这款X4便是一辆“小X6”,它将同样被定义为全能跨界SUV,只是在身材上变得更小。这款车的推出应该是为了应战保时捷Cajun,其也是一辆小型全能跨界SUV。

宝马(进口) 宝马新X3

宝马目前已经着手开始开发X4概念车,即将从想法演变为现实。从草图中我们可以看出X4拥有与X6一样的跑车般车身线条,斜背式的造型充满动感。X4前脸硕大的进气口与X6如出一辙,只是更小的身材比较适合年轻人驾驶。

宝马(进口) 宝马新X3

宝马X4后部造型与车身风格相呼应,后窗采用大角度的设计,使整车看起来更加的低矮。X4会推出四门版和双门板两种车型,这与路虎揽胜Evoque的计划是一样的。可见X4的推出面临着多个竞争对手,保时捷、路虎等都不容小觑。X4未来量产将会与宝马X3共用平台,并且内饰零件方面也会互相共享。

动力方面宝马X4拥有丰富的选择,包括2.0升和3.0升的柴油发动机。另外还有2.0升4缸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122千瓦;3.0升涡轮增压6缸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228千瓦。据悉还会推出一款X4M车型,使用双涡轮直列六缸发动机,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四轮驱动会是标配,同时悬挂做了重新调教,比X3更低更加运动。

宝马(进口) 宝马新X3

宝马X4概念车可能会于2011年亮相,并在2014年正式投入量产。它会在美国的Spartanburg宝马工厂生产,为此Spartanburg会扩容将产量提升至15万至24万辆之间。X4到来必然会给多功能SUV这一细分市场带来更多亮点。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