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宝马M3 奥迪RS5双门轿跑实拍(图)

奥迪(进口) S5

当我们还在感叹奥迪S5的强悍性能的时候,全新奥迪RS5在今年的巴黎车展发布。奥迪的这款双门终极轿跑以更加凶悍的造型和完美性能,展现了奥迪RS4的全面提升,而且也给宝马M3等对手带来了不小的震撼。接下来让我们近距离体验奥迪RS5,感受这款百万级性能轿跑的魅力。

奥迪(进口) S5
奥迪(进口) S5

奥迪RS5采用了侵略性十足的大进气口设计,这种造型风格与奥迪TT RS非常相似。另外,奥迪RS5凶狠的前大灯依然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前脸两侧还设计了大型的进气口,帮助发动机更好的实现散热功能。

奥迪(进口) S5
奥迪(进口) S5

奥迪RS5的整车线条非常流畅,但一眼看上去并不觉有太多夸张的设计,也许这款车从身边掠过,你也不会觉得它是一款性能强劲的轿跑,低调依然是它最可敬的特征。奥迪RS5配备了20英寸合金运动型轮毂,而且前轮还采用了碳纤陶瓷刹车盘,可以提高这款车的制动性能。

奥迪(进口) S5
奥迪(进口) S5

奥迪RS5采用了硬顶式设计,但车顶配备的大尺寸全景天窗却能弥补这款车没有敞篷的遗憾,相信很多人对敞开天窗兜风还是非常向外的。奥迪RS5的车窗四周以及外后视镜都采用了轻量化铝制金属打造,弥补这款车在重量上的缺陷。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C级 奔驰C级 33.32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i3 宝马i3 35.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4 奥迪S4 48.8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55L
网友评分: 4.5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