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全新GTC Paris概念车 巴黎车展首发

欧宝 欧宝Corsa

2010年巴黎车展,欧宝推出了GTCParis概念车,虽然被称为概念车,但我们完全可以将其视为雅特三门版的原型,预期在明年投入量产,而雅特三门高性能版的设计将与其保持高度一致。

欧宝 欧宝Corsa

GTCParis概念车由通用欧洲设计中心的英国设计师马克-亚当斯设计,以雅特五门掀背版的设计为基础融入了和Insignia的一些元素,车身上的每一根线条都充满了活力,同样是表现动感,但GTCParis概念车却表现得非常独特。新车的前后大包围和侧裙都是全新设计,车尾加入了扩散器,换上了LED尾灯,车顶则换上带有高位制动灯的大型扰流翼。

欧宝 欧宝Corsa

欧宝尚未发布GTCParis概念车的技术参数,预计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的马力输出将超过250bhp,与六前速手动变速箱配搭,发动机自动起停控制系统则可控制油耗和排放。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