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排放小豪车 奔驰A级E-CELL巴黎实拍解析

奔驰(进口) B系

在本届巴黎车展上,奔驰的展台上出现了全新奔驰A级E-CELL电动车的身影,这款车是以2004年生产的奔驰A级为原型打造的,全电动设计让这款小型豪华车达到了绝对的零排放。现在,就让我们抢先一睹这款小车的风采。

奔驰(进口) B系

全新奔驰A级E-CELL电动车在巴黎车展上以首发的身份亮相,车辆造型与当前在国内销售的奔驰B200车型十分相似。

奔驰(进口) B系

奔驰A级电动车大灯造型十分可爱,在镀铬装饰和透镜的装点下显得很抢眼。奔驰A级电动车还配备了前6探头后4探头雷达,全面的安全配置让这款小车更安全。

奔驰(进口) B系

奔驰A级电动车的中网采用了奔驰时尚型中网设计,大车标让这款小车显得格外大气。

奔驰(进口) B系

奔驰A级电动车装备了195/60 R16大尺寸轮毂,轮胎则配备了运动性能强劲的米其林轮胎,让这款小车的运动能力大幅度提高。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