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地头等舱 英菲尼迪大型SUV-QX56实拍

英菲尼迪 新QX 56

性能强悍,宽大舒适的大型SUV,一直是具有独特品位喜欢运动且资金富裕消费者的最爱。2010年9月20日英菲尼迪正式在中国地区推出了旗舰级全尺寸大型SUV车型QX56,售价149.8万。相信老款QX56极为庞大的身躯给许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全新车型在外观以及内饰方面均做出了较大的改变,那么这款全新车型有哪些亮点呢,接下来就为大家一一呈现。

英菲尼迪 新QX 56

新款QX56外观方面,厚实的引擎舱,具有力量感的镀铬进气格栅和翼子板透气孔都在暗示着这款新车强大的动力系统。从整体设计上讲,只有林肯领航员能有如此的气势。但从侧身上来看,新QX56较老款更为圆润,体现出了英菲尼迪一贯的优雅感。

英菲尼迪 新QX 56

见过老款QX56的朋友应该知道,这款SUV是以宽大、舒适、豪华而著称的,就算对于第一次见到这款车的朋友而言,其庞大的车身以及那富有攻击性的镀铬进气格栅也会给你留下深刻的印象。厚重的前脸给人厚重的感觉,前车标中隐藏着行车影像系统,并且带有前部雷达一同辅助行驶安全。该车还配有自动跟车安全系统,该配置藏匿在前杠内。

英菲尼迪 新QX 56

来到车身侧面我们更加会觉得QX56的庞大,整体造型圆润,没有多余的线条作为修饰,但是反而会让人感到车身很厚实。无钥匙进入也毫无悬念的装配在了QX56身上,两侧翼子板上的散热孔并非形同虚设,而是告诉我们它装载了一台V8 5.6升汽油发动机。

英菲尼迪 新QX 56

 QX56的尾部线条同样简洁,改变最大的地方就是原有的纵向尾灯已变为横向的,与前大灯更为呼应,尾灯采用多点LED光源,夜间行车更为安全也更时尚。唯一的遗憾就是该车前后只装配了2向雷达探头,但好在配备了前后倒车影像系统,否则这款超大的SUV在停车时会令驾驶者非常头疼。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