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新款爱国者发布 外观内饰均有小改动

JEEP吉普 爱国者

9月14日,克莱斯勒集团在密歇根州奥本希尔斯发布了2011款吉普Patriot爱国者。作为一款小改款车型,2011款爱国者外观以及内饰等都经过了轻微改动,据悉新车将在Belvidere工厂投产,并将于第四季度在北美上市,推出三种配置等级车型。

JEEP吉普 爱国者

在外观方面,2011款吉普爱国者延续了吉普车型经典的粗犷造型,对前后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使用与车身同色的进气格栅,前大灯集成了雾灯,并提升了4X4车型的离地间隙,增加了新17英寸轮圈以及四种车身颜色。

JEEP吉普 爱国者

在内饰方面,2011款吉普爱国者整体布局变化不大,主要在用料以及选材方面做了升级。例如前门内衬使用了手感更好的软性材料,重新设计中央扶手,方向盘集成了许多控制按钮,在双手不离开方向盘的情况下,更为方便的对收音机、巡航控制以及免提电话等进行操作。前排采用高档布料滚筒状座椅,所有车型统配备了限速装置,此外还可以选装U-Connect车载通信系统等。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