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指高尔夫GTI 欧宝GTC概念车2011年量产

欧宝 雅特GTC

近日,欧宝宣布,将在今年10月份的2010巴黎车展上展示GTC巴黎概念车欧宝GTC巴黎概念车基于2010款欧宝雅特,只不过是欧洲市场上流行的这款五门掀背车的三门版。

欧宝 雅特GTC

外观方面,欧宝GTC巴黎概念车在很大程度上受到了5门掀背的影响,只是增加了运动质感,包括空气动力性能更高的前后保险杠造型、轿跑样式的车顶线条、飞翼型LED尾灯。

欧宝 雅特GTC

欧宝GTC巴黎概念车长度为4.46米,比五门版车型还要长40毫米,仍可以容纳5名乘客。新车将搭载涡轮增压直喷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采用停起技术,与之配合的将是一款6速手动变速器。

欧宝 雅特GTC

尽管欧宝GTC巴黎概念车看起来已经与量产车没什么两样,但3门版雅特还要一年才能面世,预计将于明年年底投入欧洲市场。界时,新车将会成为高尔夫GTI和新一代福克斯的直接竞争对手,因此更多的柴油发动机和小排量汽油发动机也会加入到动力备选之中。

目前,欧宝还没有透露这款全新热力掀背车的动力和性能数据,我们只有等到巴黎车展上新车首发亮相时才能知晓,敬请期待。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