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2016欧宝商务系列车型 动力阵容大换血

2016欧宝商务系列车型 动力阵容大换血

2015-08-14 15:41: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欧宝官方宣布将对2016欧宝商务系列进行全面升级,首先升级的是动力阵容,主要对2016款欧宝Vivaro Combi、Movano Combi、Movano Bus以及Combo Tour进行升级。

首先,2016款欧宝Vivaro Combi将升级动力阵容,可选配多款动力,包括入门级1.6 CDTI发动机,最大功率70千瓦,峰值扭矩260牛米;或全新1.6升BiTurbo CDTI发动机,有两个功率版本,分别是最大功率92千瓦,峰值扭矩320牛米;或最大功率107千瓦,峰值扭矩340牛米。这两款发动机均配置一键启停系统与BlueInjection SCR(择性触媒还原技术),以及均满足欧6排放标准。

除了动力更新外,2016 Vivaro Combi换新真皮面料,桌板支架、全新 IntelliLink Navi 50娱乐信息系统。

而欧宝Movano Combi将搭载2.3升BiTurbo CDTI发动机,有两个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06千瓦,峰值扭矩360牛米;或最大功率125千瓦,峰值扭矩380牛米。另外,Movano Bus将采用全新2.3 BiTurbo CDTI发动机,也有两个功率版本,其一是最大功率107千瓦,峰值扭矩360牛米;或最大功率120千瓦,峰值扭矩380牛米。

最后,欧宝Combo Tour将采用满足欧6排量标准的1.6升CDTI发动机,最大功率70千瓦或88千瓦,进一步提高了燃油效率,更加经济环保。(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