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之谷路试 大众纯电动车新谍照曝光

大众(进口) POLO(海外)

全电动微型车是解决对于都市拥挤交通和节能环保的最折中方案,正在广泛的被各家汽车厂商提上日程。近日,一组关于大众LUPO全电动微型车的谍照被爆出,低调位于美国死亡之谷,车型经过高度伪装,但从细节还能看出它的身家出处。

大众(进口) POLO(海外)

通过图片可以看出,此次测试的是3门掀背基本款,它预计将会成为第一批量产车型。而5门掀背版、MPV车型版本将在随后时间里推出。该款车型目前已经处于路试阶段,就此推断电动版车型投入量产的时间不会超过2013年。

大众(进口) POLO(海外)

对于汽油版本车型将会率先推出市场,推断车型预计会搭载一台3缸体汽油发动机,上市时间预计在2011年年内。该款车型预计将不会出现在美国市场中,但美版POLO搭载这款3缸发动机的车型有可能即将进入美国市场。

大众(进口) POLO(海外)

全电动版LUPO预计会搭载一款峰值动力输出为44千瓦motorand锂离子电池驱动的电动马达,最高时速达到105公里每小时对于国土面积庞大的美国来说,这样的环境显然让它感到有些力不从心,它跟适合穿行在都市中。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