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款牧马人官方图片 年内有望同步进口

JEEP吉普 牧马人Rubicon(罗宾汉)

2009年,接任克莱斯勒首席执行官的马尔其奥尼,没有像此前的CEO那样将办公室设立在克莱斯勒总部15层行政大楼的的顶层套间,而是选择了于4层、靠近技术中心的办公室。这意味着新克莱斯勒的多款全新车型都会以更快的步伐进入研发程序,并陆续推向市场。

新款牧马人外观小改 内饰更精细

JEEP吉普 牧马人Rubicon(罗宾汉)

“牧马人”这个名字几乎会让每一个爱好越野的朋友为之不安。不过开着这样一款扎眼的车型穿梭在城市中总会显得有些不协调,毕竟车市中没有荆棘密布。这个在丛林、怪石和溪流中穿梭自如的4轮机器总会显得与现代社会格格不入。新款牧马人保留了牧马人车系外观上90%的经典元素,只在前后保险杠的位置上进行了一些改动。原来的左右两侧高亮度雾灯现在安置在保险杠的中央,与后保险杠相同的是杠体中央的亮银色装饰会显得新款牧马人更加富有质感。

JEEP吉普 牧马人Rubicon(罗宾汉)

牧马人撒哈拉配备的是常规差速器前后桥,这种四驱系统可以实现单侧车轮失去动力,无论是两个前轮、后轮或是左右两侧的一侧车轮失去动力时,仍然拥有驱动力的车轮可以将引擎动力持续输出,保证车辆继续向前。但对于撒哈拉来说不能够实现的便是“交叉轴”失去附着力,这只有配备了Rock-Trac机械式四驱系统的Jeep 牧马人Rubicon(罗宾汉)才能做到。

JEEP吉普 牧马人Rubicon(罗宾汉)

JEEP吉普 牧马人Rubicon(罗宾汉)

Rubicon的售价要比撒哈拉贵上数万元,而在外观的直观区别就是在发动机罩上方两侧的“RUBICON”标志。不过对于驾驶它的的车主来说虽然Rubicon可以带你走得更远,但是在国内的大部分野外道路中很少有什么障碍能够挡住撒哈拉,而Rubicon强大的低扭能力和Rock-Trac机械式四驱系统就更加无敌了!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54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