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更加凌厉 X3大哥-宝马X4曝光(多图)

宝马X4

宝马X系列车型,在拥有X5的情况下,接连推出X3、X6、X1后,很可能迎来新丁-X4,一款颠覆现有设计风格的车型。虽然还无法判断何时回推出,但从效果图来看,令人相当震撼。

宝马X4

宝马X系列涵盖X1、X3、X5、X6等不同类型的车款,其中X1为入门级城市型SUV,X3是与奥迪Q5奔驰GLK的SUV,而X5则是定位豪华的SUV,X6则是比较另类的,是一款跨界轿跑车或称为SAV,而X4则是一款介于X3和X5之间的城市型SUV,到底如何进行产品定位暂时还无法判断。

宝马X4

相比宝马之前的X系列车款的设计,X4的设计线条更加的凌厉,车盖棱线非常的清晰饱满,侧面贯穿前后的腰线也很突出,展现出跃跃欲试的运动感。

宝马X4

X4车身前脸依旧是宝马的风格,家族式双肾进气格栅自然必不可少,而和捷豹车型比较相近的前大灯打破了传统的设计风格,不过比较遗憾的Led日间行车灯没有装备其中。

宝马X4

在尾部的设计上,宝马X4的两条横线设计相当乍眼,呈现出上翘的运动感,而多角造型的后尾灯也是亮点之一,双尾排气管则是展示其动力不可小觑。虽然宝马X4还未有更多的线索,但宝马的每一款新车都是值得期待的!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