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奔驰CLS轿跑车 无伪装谍照曝光

奔驰(进口) CLS系

2004年,奔驰公司推出了一款惊艳全球的创新车型:CLS四门豪华轿跑车。这款车型自2004年投产上市以来至不久前停产时,已经整整生产了17万辆。第一代CLS带着荣誉光荣退休了,而全新的第二代车型即将于9月底开幕的巴黎车展中正式亮相。虽然奔驰公司的保密工作做的很好,但是奔驰全新一代CLS无伪装的量产版车型还是被曝光了出来。下面我们就来一同抢先了解下这款即将上市的魅力新车。

奔驰(进口) CLS系

下一代的奔驰CLS四门豪华轿跑车在外形方面更加硬朗,一改老款车型过于圆润的造型风格。因为全新的奔驰CLS四门豪华轿跑车采用了奔驰旗舰车型S级的平台,所以在整车尺寸方面比老款车型要大一些。

奔驰(进口) CLS系

新款车型车身更为宽大,拥有更宽的轮拱,特别是尾部C柱部分的造型与S级轿车十分相似。侧面腰线加入了硬朗的线条,让整车看上去动感十足。车门下方以及后保险杠上部设计有镀铬装饰条。新设计的LED尾灯面积加大,远远看过去具有“媚眼”的效果。

奔驰(进口) CLS系

内饰方面,下一代的奔驰CLS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全新设计的内饰采用了奔驰家族的最新风格。空调出风口由圆形改成了方形,换装了更加运动的方向盘。在配置方面也更加丰富,舒适的真皮座椅更加贴身。

奔驰(进口) CLS系

即将上市的全新奔驰CLS预计将搭载包括V6、V8在内的汽油发动机以及一款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高端的AMG版车型的输出功率将达到386千瓦,此外新车型还将推出一款BlueHy-brid 混合动力车型。标配7速自动变速箱,并全部采用后轮驱动的方式。

奔驰(进口) CLS系

毫无疑问的是,奔驰CLS是豪华四门轿跑车的领头羊,也是这一细分市场中的霸主。在竞争对手你来我往的推出竞争车型时,奔驰CLS凭借独特的设计风格依然“笑傲江湖”。目前市场上与CLS竞争的车型有:奥迪A7 Sportback、保时捷Panamera、阿斯顿马丁Rapide以及售价相对便宜的大众CC。全新的CLS上市后,势必将加剧豪华四门轿跑车市场的竞争,CLS是否能再续辉煌呢?我们将拭目以待。

网友还看了
级别: 跑车
综合平均油耗: 7.2L
网友评分: 4.1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