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暴走 2012款欧宝雅特GTC谍照曝光

欧宝 雅特GTC

英朗通用在国内以别克品牌为名推出的全新运动型家用轿车,而在欧洲市场,通用则是以欧宝的名义推出了同款车型,定名为雅特。搭载1.6T发动机的基本版车型动力已经非常强劲,不过别克似乎并不满足此现状,日前摄影师在纽伯格林赛道周围拍到了全新3门性能版欧宝雅特GTC试装谍照。

欧宝 雅特GTC

此次拍到谍照的欧宝雅特GTC是相比之前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性能版本,动力提升了27%,峰值输出达到了224千瓦,车型采用类似大众尚酷的两门设计。整体风格更加趋向于运动轿跑车型,性能的提升也为通用带来了更多超越对手的信心。

欧宝 雅特GTC

虽然整车在伪装的部分下了很大功夫,但还是能从设计风格上清楚看出车型的出身和血统,而在仔细观察之下,从细节处可以体现出性能版区别于基础版的升级。刹车采用Brembo品牌钻孔跌式,车尾一侧增加了一个新的排气尾管。

欧宝 雅特GTC

拍摄到这组谍照的是沃尔克.斯科特工程师,现年52岁,是DTM系列赛的冠军得主。目前在欧宝性能研究中心任职,他也是柏林工业大学教授。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