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0系参与竞争 豪华A0级市场又添劲旅

奥迪(进口) A1

在如今这个环保绿色、低碳生活被日益重视的年代,汽车工业的发展,也开始逐步迈入节油、环保、小排量、纯电动的低碳、无污染时代。在日益严格的排放法规面前,世界各大汽车主要制造厂商,都开始转入小排量车型以及新能源车型的开发;如此,在未来的A0级市场,我们将看到大量的新款小车出现。本次,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德国三驾马车:奔驰奥迪以及宝马,未来将会推出的小型和紧凑车型。

奥迪(进口) A1

奔驰新一代A-CLASS/B-CLASS

竞争车型:奥迪A1\A2、MINIBMW 1系

日前,新第二代奔驰B-CLASS正在进行积极的路测工作,从目前的进度上看,新一代的B-CLASS已经到了测试的中期阶段。根据奔驰的规划,新一代的B-CLASS将继续延续目前B-CLASS所采用的著名的三明治车架,这种设计不仅能很好的保证小型紧凑车款的车身刚性,同时也能最大的为这种小型车款提供内部空间。当然,与之共用奔驰前驱平台A-CLASS也将延续如此设计。

奥迪(进口) A1

外型方面,新一代的B-CLASS肯定会参考已经发布过的BLUE ZERO E-CELL CONCEPT 概念的车设计。比之现款的造型,新一代B-CLASS的整体线条应该会更为圆润、时尚。同样的,A-CLASS也会一定程度的吸收这些设计元素。

其它方面,新一代的A-CLASS和B-CLASS都将装配奔驰全新的小排量引擎,主力车型将搭载小排量涡轮增压引擎为主。此外,混合动力系统以及氢燃料电动版的车型也应该会在新一代的车型上得到量产。目前,现款的B-CLASS E-CELL氢燃料动力版已经在海外小批量量产上市。此外,根据消息,奔驰还可能在新一代A-CLASS和B-CLASS车型上推出衍生版的新款车型已应对更为复杂的市场竞争。此外,AMG也很可能首次针对这两款奔驰的紧凑小车进行一番高性能改造。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