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度推混合动力车型 明年即将引入国内

广汽本田 新飞度

本田在2007年底引进了其在中国第一辆混合动力车型思域Hybrid。时至今日,他们又推出了一款比思域Hybrid还要便宜的油电混合车,混合动力版飞度。本田确定今年10月在日本正式发售混合动力版飞度,售价为159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2.6万元。随后这款车还可能引入中国市场发售。

广汽本田 新飞度

作为本田的最新产品,混合动力版飞度将采用本田旗下另一款混合动力车insight的IMA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是一款排量1.3升的汽油发动机配以9.7千瓦的电动机混合而成,油耗仅为3.6升/百公里,二氧化碳排量更是只有95克/百公里。

广汽本田 新飞度

而在国内销售的普通飞度,同样使用1.3升汽油发动机的车型油耗达到了5升/百公里,二氧化碳排量达到了135克/百公里。混合动力版飞度在燃油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两方面有了很大的改善,同时在价格方面也比混合动力版思域更有优势。因此,它的推出将降低国内消费者购车门槛。

广汽本田 新飞度

目前,混合动力版思域是本田在国内市场推出的唯一一款油电混合车,采用进口方式,市场售价24万左右。思域混合动力是以汽油发动机为主,电力发动机为辅。首款运用了本田的新Honda Hybrid混合动力系统,最新改款使用IMA系统,搭载1.3升3层次i-VTEC主动力发动机。

日系混合动力车向来是市场的主力,不过价格居高不下也阻止了很多消费者的购买计划。随着更多混合动力车型推入中国,我相信这一现象会有所改变。未来的一天,会有更多人买得起混合动力车,这将为低碳生活带来动力。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Polo Polo 9.0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