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CLS轿跑9月发布 老款正式停产

奔驰(进口) CLS系

奔驰第二代CLS系列车型将于今年9月30日巴黎国际汽车展亮相,近日其第一代奔驰CLS已在第170000辆车下线后停产。2004年,奔驰推出了第一款四门轿跑车CLS,也是当时全球汽车市场唯一的四门轿跑车。

奔驰(进口) CLS系

在奔驰CLS领跑的这六年中,各大汽车品牌相继推出了其自有的四门轿跑车车型。包括:保时捷Panamera,阿斯顿马丁Rapide奥迪A7 Sportback,大众CC。其中保时捷Panamera大众CC已成功进入中国,分别统治着豪华四门轿跑车和入门四门轿跑车两个市场。奥迪A7 Sportback最近也是蠢蠢欲动,据消息称随后还会推出双门版奥迪A7

奔驰(进口) CLS系

不过停产并不意味着终结,在9月举行的巴黎国际汽车展奔驰推出其第二代CLS系列四门轿跑车后,这不但是奔驰CLS的重生,同时也会是奔驰在此次车展上的一场重头戏。据悉新一代的奔驰CLS灵感取自于奔驰F800和CLS Shooting break两款概念车

奔驰(进口) CLS系

奔驰CLS系列四门轿跑车的诞生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最后一辆下线的车型为CLS550 AMG,由一位美国车主购得,他无疑是最幸运的车主之一。第一代奔驰CLS将伴随着这位美国车主步入史册,同时让我们共同期待9月巴黎车展第二代奔驰CLS的荣耀重生。

网友还看了
级别: 跑车
综合平均油耗: 7.2L
网友评分: 4.1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