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伊兰特官方照片公布 国内或将三代同堂

现代(进口) 伊兰特(海外)

全新现代伊兰特

伊兰特,在中国是一个几乎和捷达一样神奇的名字,从2004年上市至今,伊兰特以及伊兰特悦动所构成的伊兰特新老两代组合所创造的销量神话在短时间内就几乎超越捷达三代同堂的神话。从2004年上市到现在,两款伊兰特的总销量几乎每个月都在前五。而由于伊兰特的成功,也给北京现代带来了丰厚的收入。而且由于伊兰特的传奇北京现代的速度神话更是再提升到一个高度。

现代(进口) 伊兰特(海外)

全新现代伊兰特

转眼间伊兰特悦动也已经上市有段时间了,而急迫的韩国人对于新车换代的热衷程度明显要高于日本人和德国人。韩国车的换代速度之快也是让其保持高关注度的一个重要原因。现在,即将到中期改款的伊兰特悦动则迎来了它的换代车型。再曝光了无数次的路试谍照之后,现代公司终于将全新伊兰特的官方照片公布。

北京现代 iX35

现代IX35

从外观上看,新伊兰特的造型并没有走新索纳塔那样的流体雕塑路线,相反,它走的是和IX35相仿的流体雕塑路线。从前脸看,新伊兰特的大灯造型以及水箱面罩的设计和IX35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而车身线条的处理则更多的向新索纳塔靠拢,刻意加大的夸张的腰线也是近期现代车型的主流设计语言。

现代(进口) 伊兰特(海外)

全新现代伊兰特

车窗线条的设计特别是后门车窗上的小转折和IX35异常的相似。通过欧洲化的设计,现代汽车在家族化上已经有了长足的进步,而现代-起亚集团也由于欧洲化的设计使得韩国车也摆脱了原本的形象,这点从近期热销的韩国车上就能看出来。

现代(进口) 伊兰特(海外)

全新现代伊兰特

如果蒙住现代车标,仅仅从车身线条上看的话,充满力量感的设计很欧洲,但是又有些美国车的肌肉感。内饰上,由于是家族化的设计,和大众系列一样,新伊兰特也在内饰的效果和搭配上向家族靠拢,最大的特点就是它的内饰和IX35很神似。从数据上看,新伊兰特的尺寸也有所增加,动力方面,1.6L VVT和1.6L GDI发动机将作为新车的动力选择。

北京现代 悦动 2010款

北京现代伊兰特悦动

现代(进口) 伊兰特(海外)

全新现代伊兰特

国内方面,北京现代伊兰特的热销自然带动了现代汽车继续耕耘中国市场的信心,在国外上市后,相信不久以后,新车将在中国正式上市,并且还将是三世同堂。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