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节略有改变-新奇骏上市 售价18-25万

东风日产 奇骏

东风日产旗下的SUV车型——奇骏,在上市之后凭借硬朗的外形和出色的动力性能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尤其在全程支持南极科考的旅程中,奇骏经受了恶略环境的考验,给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日前日产在日本本土推出了2011款奇骏,2011款奇骏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配置升级,同时在外形设计上也做出了细微变化。日产2011款奇骏入门级车型的售价为2,239,65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8万,顶配车型的售价为3,139,50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为25万。该车预计将会会在年底引入中国市场。

东风日产 奇骏

日产2011款奇骏在外形设计上依然延续了老款车型的风格,强硬的线条设计使得奇骏十分硬朗,不过方正造型使得惊艳度略差一截。2011款奇骏在前进气格栅区域,前后保杆都进行重新设计,使得整体看起来更加凶猛强悍。

东风日产 奇骏

日产2011款奇骏的前大灯配备了LED日光灯,很大的满足了部分欧洲地区极昼的现象,大大的提高了行车安全。同时尾灯也改成了LED尾灯,提高了车辆在恶略天气下的可视度。同时LED又具备了普通车灯不具备的寿命长、光效高、无辐射、低能耗的优点。

东风日产 奇骏

日产2011款奇骏在内饰方面也经过了重新设计,整体看起来更加时尚。中控台布局简洁,在它的黑色内饰衬托下运动、时尚风格得以体现。音响、空调等各项控件对称地分布在中控面板上。同时在中央手套箱内还还集成了能够保温和制冷的冰箱,以满足不同气候下人们的需要。

东风日产 奇骏

日产2011款奇骏重新设计了仪表板总成造型,更大的双区表盘以及中央的多任务液晶显示屏,是改款的重点项目之一。大面积仪表盘可以让驾驶员十分清楚的了解到车辆信息,另外全新的仪表盘上还集成了瞬时油量的信息、后续维护安排和其它各种各样的使用信息。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