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跨界车-劲炫8月底上市 1.6L明年有望引入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完成亮相并公布中文名的ASX劲炫,是三菱首款跨界车型,这款新车将搭载2.0L发动机,并有两驱和四驱车型可以选择。近日,三菱中国总经理饭田健治透露:三菱跨界车ASX劲炫将于8月底在国内上市,首批上市的车型共分为5款,预计售价在18——24万元之间。而记者从三菱中国内部人士处了解到:在八月底推出2.0L车型后,三菱汽车有望于明年推出ASX劲炫的小排量车型。

三菱向国内引入的ASX劲炫车型均为2.0L排量,不过在日本本土和欧洲市场(即将上市)上,ASX劲炫还有1.8L排量车型和1.6L排量车型(暂未上市,动力参数目前不详)可供消费者选择。由于国内目前所实行的购置税优惠政策,因此三菱明年向国内引入的小排量车型极有可能是1.6L车型,在细分旗下产品的同时,在价格方面1.6L车型要比1.8L车型更加具有优势。

三菱(进口) ASX劲炫

ASX劲炫   ASX劲炫

ASX劲炫的前脸采用了与LANCER EVOLUTION、欧蓝德 EX劲界相同的鲨鱼嘴造型,体现了精悍中带有质感的活力表情。发动机盖的二段式构造设计既确保了冲撞时保护行人的缓冲区又为司机提供了更开阔的视野。

三菱(进口) ASX劲炫

ASX劲炫   ASX劲炫

三菱ASX劲炫分别为4295/1770/1615,轴距为2670mm。侧面设计上,为了保证车身整体的轻快感,缩短了轮胎与前后保险杠的距离,形成了具有起伏形状的动感线条。楔形线条强调了车体前进时蓄势待发的动感,使视觉效果更加立体生动。

三菱(进口) ASX劲炫

ASX劲炫   ASX劲炫

尾部设计上,通过调整尾灯形状及车牌位置,延续了整体的轻快感。并采用了可视性更好的LED刹车灯,体现了ASX劲炫更高的品质感。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