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5第二代中期改款 6月30日国内上市(图)

BMW旗下首款SAV车型X5于1999年首次推出,随后该车被很快的引入中国市场并大受欢迎。在随后的时间里BMW于2006年推出了第二代X5车型,并持续热销到了今天。在2010年的北京车展期间,BMW 第二代X5的中期改款车型亮相于展台,而近日记者从BMW中国方面获悉:第二代中期改款X5将于6月30日正式在中国市场宣布上市。

同时记者也从部分经销商处获悉,第二代中期改款的X5车型将分3.5及50i两款,其中35i三款车型预售价格为:35i领先89.1万,35i豪华99.3万,35i尊贵103.4万。

宝马X5宝马X5  宝马X5

BMW新款X5在前脸部分相比现款车型有了细微的调整,从上面图片上来看可以看出在前保险杠的整体造型上更有线条感,看上去更凶悍。保险杠两端“进气口”式的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来说更大视觉效果更加凶悍。

宝马X5宝马X5  宝马X5

侧面线条上新老款X5其实没有什么区别,即便是在轮眉部分和侧面腰线部分也没有任何改变。看来这一代X5的确称得上是标准的“小改款”车型

宝马X5宝马X5  宝马X5

新款在车尾部分的改动包含尾灯、后保险杠部分,尾灯部分的颜色有鲜红色变成了类似熏黑处理的暗红色尾灯,同时灯组内部的线条也和现款车型有明显差异。后保险杠部分连同排气管都有细节上的调整以适应整体上前后风格的统一化。

宝马X5宝马X5  宝马X5

宝马X5依旧保持经典风格,握感出色的方向盘可以提供足够好的转向。宝马独特的i-Drive系统可以提供诸多信息,使驾驶员在驾驶中更方便的控制车内系统。一键式启动系统,依旧保持灵敏的点火,同样可以给驾驶员带来很好的驾驭感。

宝马X5宝马X5  宝马X5

宝马的座椅支撑性能非常好,坐上去感觉非常舒适。全方向的电动座椅可以提供给驾驶员及成员最佳的乘坐坐姿,让旅途不再感到疲乏。后排空间足够宽敞,后排出风口可以给后排乘客带来最佳的车内温度。

宝马(进口) 新X5  宝马(进口) 新X5

宝马(进口) 新X5  宝马(进口) 新X5

宝马(进口) 新X5  宝马(进口) 新X5

 内饰部分唯一的变化是一个新的iDrive系统带有6.5英寸显示屏,尽管缺乏更新,宝马还是增加了一些新的可选设备。包括主动通风前排座椅,加热方向盘,全景玻璃车顶,四区自动空调和DVD娱乐系统。在技术方面,X5的可配备了抬头信息显示器,自适应转弯灯,远光灯助理,停车距离控制,后视系统,主动巡航控制车道偏离警告系统,以及超速信息显示。 一些配置和新款的宝马7系轿车、5系GT都是相同的。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2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