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便宜的奥迪车 静态感受全新奥迪小车A1

 奥迪(进口) A1

奥迪A1首推采用三门设计的四座车型,其个性鲜明,巧妙的迎合了市场的审美潮流。随后的一段时间内将会跟进推出五门版和运动版车型。它的出现把奥迪品牌的整体产品线触角延伸到了高端小型紧凑级车型范畴。

 奥迪(进口) A1

奥迪(进口) A1   奥迪(进口) A1

在你看到A1的那瞬间,问问自己,A1那个部分最能抓住你的视线?在我看来,一双刚柔交错、勾人魂魄的眼睛绝对是给你留下深刻印象的源头。高亮LED日行灯柔美的划出一条弧线,把整个前灯分割成左上、右下两个部分。弧线之上,透镜配合镀铬装饰的主灯,深邃且凶狠;藏在弧线之下的转向灯则是低调的隐约闪烁着;近似梯形的六边形体进气格栅展示出坏坏的一丝邪气;保险杠下,两侧镀铬拉丝装饰条把视线牵引到雾灯处,外围突出的轮廓勾勒与前脸的风格和谐统一。

 奥迪(进口) A1

奥迪(进口) A1  奥迪(进口) A1

由进气格栅延伸出来的直线,在成为大灯笔直上沿的同时,一气呵成的划过了A1的整个车身,与微微突出、上翘的裙边,一起刻画出A1简单时尚的侧面线条质感。配合上下双色,带有线状LED的转向灯,十幅V字形运动轮毂,简约精致的品味在看似漫不经心的笔墨下,体现无疑。

 奥迪(进口) A1

其实那道线还未结束,车身两侧的两条线在尾部后备箱处对接,突出了层次感,尾灯的轮廓与前脸非常的一致,而下边的延伸让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出敦厚扎实的后保险杠带来的安全感。对了,不要忘记,位于车顶最后边高高翘起的天线,和平平扁扁的小尾翼,这是一个特别男孩的发型。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