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现代6款新车将上市 在华业务全面发力

中国车市在历经多年市场经济的洗礼后,早已在亚洲乃至全世界形成了一个无法让任何厂商忽视的必争之地。而为了占据这个庞大的市场,各大车商们尝试推出新车和增加销售网点等方式推广品牌。现代汽车(中国)整车销售本部本部长金善发在接受网上车市专访时表示:现代今年一到四月份的销量已到达1.1万辆,完成今年3.5万台的销量目标应该没有问题。另外为了保持市场竞争力,现代汽车不仅将扩充销售渠道,而且在今明两年相继引进6款新车来细分旗下产品。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现代将引入MPV和1.6L小排量车型

据金善发部长介绍:进口现代即将引入的6款车中,包括了2款MPV车型;分别是大型MPV H-1和一款小型的MPV SO,分别将于今年底和明年底引入国内,以此弥补现代汽车在MPV市场上的空白。而国内认知度较高的雅尊新胜达也将在明年相继推出改款车型和换代车,而且这两款车将分别增加搭载3.3L大排量车型,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现代在明年还将推出一款全新三门版的CUV车型和首款混合动力车型,其中这款CUV车型使用的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

明年经销商网点有望从48家发展到65家

随着多款新车的即将引入,现代汽车的销售渠道也将进一步的完善。据金善发部长介绍:目前现代的销售网点主要集中在一线城市,明年现代中国的销售市场将转到二线或者三线的那种小城市。目前与进口现代已经签了协议的新经销商已经达到55个,而且今年的目标是在年底能达到65个。

现代两款MPV将引入

现代汽车目前在国内销售的车型包括了豪华轿车-雅尊、劳恩斯系列、雅科仕SUV车型-新胜达、维拉克斯, 不过在MPV市场中,现代汽车则还是空白。由于现代和起亚属于同一集团,这两个品牌采用同平台生产同级别的车型 因此这两家汽车公司在车型分布上有着不少的共同点,例如:雅科仕与欧菲莱斯 新胜达与新索兰托 维拉克斯与霸锐等。目前起亚汽车在MPV市场上引入了两款车型,所以现代即将引入的两款MPV车型则应该与起亚VQ和新佳乐属于同一级别。

从外观上看,现代H-1有着超出一般商务车的动感线条与精致流线设计,在突显车型强烈的商用气息的同时,也展现出其现代潮流感。现代H-1采取了前 麦弗逊/后5连杆的轿车化底盘,摒弃了前代车型(也就是江淮瑞风)的前双摆臂式独立悬架/后螺旋弹簧非独立悬架。动力方面,H-1搭载了进一步优化的 theta 2.4 CVVT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128.4KW/6000 rpm,最大扭矩可达277.7 N.m/4200rpm,与之匹配的是4速自动变速器。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为5125mm/1920mm/1925mm,轴距达到3200mm。

在空间上,由于采取了侧面及尾部的方正设计,极大的增大了车内驾乘空间。另外,车内音响系统支持AUX多媒体输入模式,并提供USB接口(支持i- Pod),前后手动空调与配合丰富的冷暖出风口的设置,进一步营造出舒适的车内环境。安全配置方面,现代H-1配备了ESP车辆稳定控制系统,有效保障了 汽车在行驶过程中需躲避障碍物、急转弯或汽车在复合路面上的行驶安全。同时,现代H-1还配有前排双安全气囊,为驾乘人员的人身安全上了双保险。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