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新索纳塔YF-混合动力版 明年引入国内

现代(进口) Blue-Will PHEV概念车

随着国家政策的扶植和低碳生活的深入人心,各大汽车厂商均大力发展节能环保的混合动力车型。近日,现代汽车(中国)整车销售本部本部长金善发在接受网上车市专访时表示:国内消费者对于混合动力车型观念的逐渐改变,现代汽车将在明年向国内引入新索纳塔的混合动力车型。

北京现代 SONATA领翔NFC

与普通版索纳塔车型相比,这款混合动力版的索纳塔车型在外观上有较为显著的变化。诸如较大的六边形前气坝、独特的前后车灯造型、新型侧梁以及标明该车身份的混合动力标志。现代汽车称其混合动力系统为Blue Drive,这与丰田的Synergy Drive混合动力技术相类似。

现代(进口) Blue-Will PHEV概念车

现代旗下的近几款车型在设计方面均有着不俗的表现,而新索纳塔混合动力车型的前大灯设计也十分独特。“泪腺”式设计不仅是目前豪华车的流行趋势,而且也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

现代(进口) Blue-Will PHEV概念车 

新索纳塔混合动力的侧面线条与汽油版车型相同,前车门的混合动力标识显示出了它的与众不同。而这款车所采用的冰砖蓝色也是其他混合动力所喜欢使用的颜色,另外这款车新车的轮毂设计也凸显了其独特的身份。

北京现代 SONATA领翔NFC

全新索纳塔混合动力版车型搭载的一款2.4L四缸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之相组合而成的为功率达30千瓦的电动马达,令总的输出功率达156千瓦。该车的燃油经济性要比凯美瑞混合动力以及福特Fusion混合动力版车型都要优越。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