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锐志无伪谍照曝光 预计下半年上市

一汽丰田 新锐志

近日,相关媒体曝光了国产新锐志的无伪装谍照,从谍照来看,国产新锐志外观改动很大,总体和海外版极为相似,前大灯、中网和前保险杠以及雾灯和现款车型相比有较大的改动,前发动机舱占据车身的较大比例。尾部设计采用了层次感极强的线条,另外尾部排气管没有采用上一代的嵌入式设计。

新一代锐志的长宽高分别为4730mm、1795mm、1435mm,轴距2850mm,相比现款锐志更宽更低,另外轴距没有任何变化,新锐志的轴距达到了2850mm,可以保证锐志内部空间的宽敞,消弱了车身尺寸短小对车内舒适性带来的不利影响。而车长相比现款车型短了5mm。此外,新一代锐志的前后轴重量分配为54:46,风阻系数为0.28。新锐志的轴距达到了2850mm,可以保证锐志内部空间的宽敞,消弱了车身尺寸短小对车内舒适性带来的不利影响。

动力上的变化时此次锐志换代的重点,海外发售的新锐志2.5L排量得以保留,只是动力输出从之前的145kW稍稍升高到149kw/6400rpm、峰值扭矩243N·m/4800rpm。

其中,2.5升V6汽油发动机0~100公里的加速时间只需8.4秒,但油耗表现平平,达到13公里/升。这款发动机与国内版的最大区别是采用缸内直喷技术。

变速箱部分,新锐志全系标配6速sUP[综述 图片 论坛]er ECT手自一体变速箱,提供S挡模式和手动模式,并且在高配车型上还配备了方向盘换挡拨片。悬架部分则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采用前部双叉臂/后部多连杆的型式。另外,除了后驱车型外,新锐志还提供四驱版本。

海外版新锐志内饰的整体设计虽然没有太多惊喜,但其配置却相当丰富。在主动安全性方面,新锐志采用了雷克萨斯车型上常见的车身动态综合管理系统(VDIM)。VDIM系统集成了VSC、TRC、ABS+EBD、EPS等多种配置,可对车辆的行驶状态实施控制。另外,还包括了Pre-Crash预碰撞安全系统、随动转向前大灯、雷达动态巡航、全景倒车影像系统以及坡起辅助功能。而在被动安全配置方面,新锐志标配7气囊。而在舒适性配置上,新锐志最大的变化是引入了G-Book系统。同时,基于车载硬盘的导航系统、车载电视以及12个扬声器的音响系统都是豪华的代名词。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