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形更时尚 2011款宝马X3最新谍照曝光

宝马(进口) 新X3

全新宝马X3的谍照已经被多次曝光,随着上市日期的日渐缩短,全新2011款宝马X3正在进行最后的路试。日前,在美国纽约曼哈顿,全新宝马X3重度伪装的身影又被“捕捉到”下面我们就一同再次看看这款神秘的新车。

宝马(进口) 新X3

此次被曝光的2011款宝马X3虽然伪装严密,但是能从细节之处看出新款车型崭新的设计风格。2011款宝马X3预计今年年底前后正式上市,其对手锁定新奥迪Q5以及奔驰GLK。新宝马X3仍然将走运动路线,外形将更运动大气,配置更豪华舒适。

宝马(进口) 新X3

与目前的车型相比,这款 X3车型的尺寸几乎没有发生什么变化,其车型风格体现了CS概念车上的一些元素。整体车身外观没有发生什么变化,但这款新车型预期将采用更为突出的散热格栅及新的前车灯设计。

宝马(进口) 新X3

除了车身外观上的一系列改进外,新车型还将采用一系列新配置,以此来迎战来自奥迪与奔驰的竞争。新车型配置了宝马X6车型上的夜间平视显示器,其双氙气前车灯还具有环景照明功能。车厢内部的新座椅还具有按摩功能。

宝马(进口) 新X3

全新宝马X3所搭载的发动机将基本上与目前车型保持一致,其中包括四款输出功率从132千瓦到223千瓦之间的柴油发动机,还有输出功率为172千瓦和228千瓦的两款汽油发动机。预计新车型还将推出一款混合动力版本。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