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爱国者明年入华 新大切诺基年底上市

2010年北京国际车展已经结束,在这次车展现场克莱斯勒集团的展台面积很大,通过精心的布置将JEEP道奇、克莱斯勒三大品牌的特色得以释放。其中,对于克莱斯勒中国而言他们的主力品牌莫过于JEEP品牌。而从这次车展的JEEP展台来看,未来克莱斯勒的产品理念和即将推出的车型也通过本届车展向国内消费者传达着讯息。

JEEP爱国者低调参展 有望于2011年引入

在本次车展现场的JEEP展区内,牧马人双子版、指南者世界杯特别版等新车如约出现在现场。但在展台的一侧,一台国内车迷从未近距离接触过的车型——JEEP爱国者,低调的出现在了展台上。但是此次JEEP爱国者的出现并未给喜欢他潜在车主带来太多的惊喜,因为克莱斯勒中国官方并未正式宣布该车将会引进。

但是,记者也从此次北京车展的JEEP展台上看到,在这台爱国者的旁边官方特地安排了一为工作人员,与前来观展并且对这台爱国者感兴趣的观众格外的“照顾”,工作人会员会详细的记录下参观者对这台爱国者的感受或是建议。由此可见,JEEP爱国者导入中国市场的工作正在悄然进行。

另外,我们也通过JEEP的北美网站了解到,JEEP旗下的SUV产品中这台爱国者的价位要低于指南者,两款车型所使用的引擎同为2.4升直列4缸引擎。JEEP Patriot爱国者是JEEP品牌最新车型,该车的最低售价在1.77万美元左右,比JEEP compass 指南者入门车型的1.87万美元更低。并且同样提供2*4的两驱车款。

JEEP全新大切“意外缺席” 2010年底铁定引入

吉普Jeep 大切诺基

 

在北京北京车展现场,JEEP展区内令人意外的是全新一代JEEP大切诺基没有出现在展台上。但是,在本次车展现场克莱斯勒集团有限公司亚太业务副总裁、首席执行官柯安哲先生,在接受网上车市网站视频专访时表示:我们希望今年晚些时候可以把全球新的克莱斯勒精心打造一款全新2011款大切诺基带到市场中。

新大切谍照

2011款大切诺基  2011款大切诺基

在引进到国内的大切诺基中,无论是3.7升车型还是5.7生车型,它们的大灯都是普通的卤素光源,并且也没有时下流行的更能够增加光照效果的带透镜灯头。而2011款大切诺基明显改进了这项配置,将头灯部分升级为带透镜的HID氙气放电大灯。

新大切谍照  新大切谍照

2011款大切诺基在外心设计上完全颠覆了上一代车型的样子,车头整体看上去会更加带有一些美国特色的肌肉车的感觉。而车身侧面的线条则与现款大切诺基近乎相同,当然任何人一眼看过去都会认为新一代车型会更加顺眼。原有车型车尾单侧排气管被新款车型的左右双出式镀铬排气管替代。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31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