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宝马Mini 菲亚特500旅行版明年上市

随着现在全球汽车开始追求小型化和高效化,一直以造小车见长的菲亚特也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机会。在收购克莱斯勒后,菲亚特旗下的法拉利玛莎拉蒂、阿尔特·罗密欧等品牌将在2014年之前将推出34款新车。

菲亚特集团即将推出的新车中,不乏玛莎拉蒂新四门轿跑、新款阿尔法Spider和法拉利新ENZO等,但是更早与我们见面的却会是经典小车-菲亚特500的旅行版,预计这款车将在明年投产。

菲亚特500旅行版车型的前脸设计与普通版没有区别,采用了圆形车灯和全景天窗,可爱且有个性。这款车是以现行的熊猫小车底盘作为基础,设计上完全承继当年Trepiuno概念车的精神,由菲亚特造型设计中心操刀,由位于波兰的Tychy工厂生产。新款菲亚特500依旧承袭了前身小巧可爱的特色,同时加入时尚元素。

菲亚特(进口) 菲亚特500

菲亚特500上世纪曾经红遍欧洲,新款于07年7月在都灵发布。该车标配7个安全气囊,可选配ESP电子稳定系统、ASR/MSR防滑系统、坡道起步辅助系统、液压制动辅助系统等配置。精致小巧的菲亚特500按整体风格分为Pop流行款、Sport运动款和Lounge休闲款三种类别,每个排量都有三种类别的细分,以满足消费者的多层次喜好。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