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SUV-锐界北京车展实拍 外观很大气

在本届2010北京车展上,福特除了为大家带来了新福克斯车型之外,还为大家带来了一款换代SUV车型-福特锐界锐界作为爱虎的换代车型,在本届北京车展上以亚洲首发的身份亮相,并且在这回车展上观众会看到两款不同型号的车型,我们也在第一时间为大家献上锐界的实拍图。

SEL版

SEL版  SEL版

福特旗下全新SUV产品——2011款Edge锐界,在瑞士日内瓦车展上首次揭开面纱,此次在北京车展上则是作为亚洲首发的身份亮相,同时锐界也是现款爱虎的换代车型。

SEL版

SEL版  SEL版

福特锐界以全新的形象示人,相比目前国内引入的Edge爱虎有着较大变化,外观更加时尚、霸气,并吸纳了福特最新设计元素,前脸镀铬进气格栅的面积更加巨大,使整车质感有了较大提升。

 SEL版

 SEL版  SEL版

福特锐界的侧面轮廓及尾部只是在细节上略有改进,尾灯组也应用了LED技术。新款尾灯看起来整体感更好,虽然没有爱虎看着那样个性,但整体感觉稳重了许多。如果说爱虎尾灯个性十足,新款锐界则更加大气、饱满。

SEL版

SEL版  SEL版  

在尾部,尾灯组采用了LED技术,更加现代、炫动。反传统反光片的运用赋予这些独特的辅助灯以圆润的外形。粗大的四英寸口径排气管头和二片式举升尾门饰条给尾部增加了亮点,令整个车身外形显得圆润流畅。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