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Countryman北京车展实拍 MINI首款SUV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MINI为大家带来了首次在亚洲亮相的SUV车型-mini Countrymanmini Countryman全系分有汽油版以及柴油版车型,而此次参展的车辆为mini Countryman的Cooper普通版车型和Cooper S涡轮增压版车型,下面就请大家在第一时间一起与我了解一下MINI的首款SUV车型。

Cooper

Cooper  Cooper

mini Countryman全系共分为5款车型,除了与现款在售的MINI车型一样的One、Cooper、Cooper S命名之外,还增加了两款新命名车型-one D和Cooper D车型。从名字便看出来,这两款车型均搭载了柴油发动机。 

Cooper S

Cooper  Cooper 

MINI全系均有普通版与S版车型之分,现款车型从引擎盖上的进气口便可以辨别出来它们的身份。而Countryman也可以从前脸的不同区分出车型的类别,加装涡轮增压器的S版车型的上部前保险杠变成了“大嘴套小嘴”的布局。

Cooper S

 Cooper S  Cooper S

前大灯的造型不在是经典的圆形,内侧微扩的弧度另大灯的眼神更加粗旷。前进气格栅造型在整体家族风格不变的基础上,边缘变得更加有棱角,现款车型圆润的造型似乎不太符合Countryman的越野风格。 

Cooper S

Cooper S  Cooper S

从外观上看,Countryman带有浓厚的MINI风格,让人一眼便可以看出来是MINI家族的车型。Countryman的前脸比现款的MINI演变的更加有野性,这样的进化也更好的迎合了Countryman的SUV风格。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18L
网友评分: 4.6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