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型SUV诞生 英菲尼迪QX56北京车展实拍

英菲尼迪QX

英菲尼迪QX  英菲尼迪QX

而随着新一代的改款车型诞生,其定位更加接近雷克萨斯LX570,新款QX56也将继续使用5.6L V8发动机,不过新款车型是否会较老款车型的最大功率可达320马力(277kW),最大扭矩可达532N•m,配备5速自动变速箱参数有所进步。

英菲尼迪QX

日系的三大豪门陆续进入中国后,雷克萨斯几乎引入全系车型,销量上相比两个日本兄弟也一骑绝尘。而紧随其后登陆中国的英菲尼迪也在进一步完成销售体系布局后逐渐找到了感觉。已经悉数引入了G Convertible、G Sedan、G Coupe、M、EX、FX等车型,此番再次确定将最高端的QX车型引入,英菲尼迪的SUV车型从低到高的布局也基本完成。而最大的竞争对手雷克萨斯在刚刚弥补了中端的GX车型后,同样完成了SUV车系RX、GX、LX从低到高的布局。

英菲尼迪QX
英菲尼迪QX  英菲尼迪QX

内饰沿袭了英菲尼迪家族的特征,整个中控面板也与老款有较大差别,更为合理的按键布局使得操作更为便利。内饰颜色依然有米色及黑色可供消费者选择,桃木材质也是相当过硬。从图中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仪表灯也有原先的橙色改为蓝白色,更加时尚同时在阅读上也更加清晰。

英菲尼迪QX

从细节上看,新款QX56采用了四幅真皮方向盘,较老款更为豪华并且集成了更多按键,使操作更加便捷。此外在排挡杆后方出现了类似宝马iDriver的操控旋钮,使车辆配置亮点进一步提升。整车采用前后共8个座的设计,更加扩大了该车的使用范围。

英菲尼迪QX

我们还从一些国外网站了解到,2011款QX56将于本周在纽约国际车展亮相,相信到时会有更多的图片涌出。在发动机方面可能会搭载5.6升V8引擎,这个大家伙在价格上当然不会很便宜,预计在国内的售价将在150万元左右。当然,在您选择豪华级SUV时,又多了一个选择的对象,这也算是个不错的消息。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