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影版”日系豪车 光冈软顶敞篷跑车抢先拍

光冈 GALUE

本次北京车展上,日本顶级个性豪华品牌光冈汽车将携旗下三款最新车型闪亮登场。在我们探馆时也拍到了其中的一款旗舰车型GALUE CONVERTIBLE,在它身上凝聚着光冈汽车多年来的造车经验。下面我们就一起近距离了解一下这款车型的外观特点。 

光冈 GALUE

光冈 GALUE  光冈 GALUE

 从外观的风格上,它有一些我们比较熟悉的劳斯莱斯幻影车型的味道。前脸电镀的巨型直瀑式中网相当大气,圆形的大灯和雾灯都体现出复古的设计理念,整体的大气中又表现出一丝可爱和乖巧。

光冈 GALUE

光冈 GALUE 光冈 GALUE

光冈GALUE CONVERTIBLE采用了立体状的星状车标,显得更有档次。而从中网两侧斜向上的两条线条将大灯衬托的更加饱满,前保险杆同样也加入了电镀的装饰。

光冈 GALUE

 

光冈 GALUE 光冈 GALUE

从尾部看,光冈GALUE CONVERTIBLE和凯迪拉克的SLS赛威车型有几分近似,同样有刀割一样的硬朗风格,这一点和车头的大量圆润设计形成鲜明的对比,这也是这款车个性化的一个体现。软顶的后车窗显得比较小,光线相对受到了一定的限制。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