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价值以亿计算 豪华品牌云集车展-E4馆

法拉利 599 GTO

看车展只有日常使用的车型还不够,没有法拉利玛莎拉蒂之类的豪华品牌怎么行。车展当天相必有很多观众都会十分关注豪华品牌为我们带来了什么,其中一个很有可能被挤破屋顶的展馆就是E4展馆。法拉利、世爵、玛莎拉蒂劳斯莱斯、阿斯顿马丁等超豪华品牌将齐聚E4馆,全部车型总价值以亿为单位计算,可谓是一个惊人的数字,相信E4馆一定会为大家带来一场炫丽的视觉盛宴。

本次车展,法拉利为朋友带来了两款全新车型599 GTO和458 Italia,为传奇色彩浓郁的法拉利家族再次添丁。知名豪华品牌世爵也同样为大家带来了不少惊喜,世爵C8的进化车型AILERON和LAVIOLETTE LM85两款重量级车型也会吸引很多观众的眼球。玛莎拉蒂则将推出全新敞篷跑车GranCabrio。虽然劳斯莱斯和阿斯顿马丁等豪华车型没有新车发布,但是老款车型也是百看不厌的经典车型。

法拉利 599GTO

法拉利 599 GTB

在即将到来的北京车展上,法拉利除了将推出458 Italia之外,全新速度旗舰车599 GTO将在车展上全球首发,这款V12双门跑车堪称车中之最,集中体现了以性能为本的设计理念,它是法拉利有史以来速度最快的公路跑车。

法拉利 599 GTB

法拉利599 GTO是专为追求性能驾驶极限体验的599客户而精心打造,它直接借鉴了法拉利的赛道技术,并在费奥拉诺赛道创下了1分24秒的单圈时间新纪录。这款限量版跑车忠实沿袭了法拉利的悠久传统,599 GTO是以技术先进的赛道版跑车599XX 为原型设计开发而成,定位接近599XX的公路版本。

法拉利 458 Italia

法拉利 458 Italia

法拉利在推出了加利福尼亚之后,法拉利F430也迎来了其升级换代车型-458 Italia,新车型融合了多款车型的风格。新车早已在海外上市,而对于中国市场来说,法拉利458 Italia将在4月份的北京车展正式上市,预计售价390万元起。

外观细节部分,前保险杠的两个进气格栅,不仅降低车身视觉,也展雄厚霸气。直幅条形头灯组,搭配直列式LED行车灯,展现独特的慑人眼神,顺着车侧曲线向上,位于后轮拱上方的四组进气孔,满足法拉利首颗缸内直喷中后置V8引擎的换气需求。车尾独特的中置三出排气尾管,吸引众人目光,而下方的大型扩散器,也能给予法拉利 458 Italia足够的下压力。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