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豪华SUV 全新QX56北京车展首演

英菲尼迪豪华级SUV——2011款QX56将于北京车展亮相,将于下半年推出。此次新款QX56的推出,势必会增加英菲尼迪的市场竞争力。新款QX56与雷克萨斯LX570为同一级别车型,我们也将在4月车展时对该车进行详细报道,届时请您留意相关报道。

英菲尼迪 QX

新款QX56外观方面,厚实的引擎舱,具有力量感的镀铬进气格栅和翼子板透气孔都在暗示着这款新车强大的动力系统。从整体设计上讲,只有林肯领航员能有如此的气势。但从侧身上来看,新QX56较老款更为圆润,体现出了英菲尼迪一贯的优雅感。

英菲尼迪 QX

车辆后部新一代车型已经较老款QX56有了明显的缩小,也许是为了配合车身线条做出的改变。新QX56更加接近轿车化风格的设计,这从第三排车窗的设计及布局就不难看出。另外该车在车顶上也增加了行李架。

英菲尼迪 QX

另一改变是车辆后部尾窗不再像老款车型那样可以单独开启,但使得整个尾部整体感更高。为了与新款EX及FX接轨,尾灯也采用了横向波浪设计,样式与奥迪Q5非常相似,并且整个尾灯也采用了当下流行的LED光源。尾部保险杠上较老款车型还增加后雾灯,恶劣天气下行车更为安全。

英菲尼迪 QX

内饰沿袭了英菲尼迪家族的特征,整个中控面板也与老款有较大差别,更为合理的按键布局使得操作更为便利。内饰颜色依然有米色及黑色可供消费者选择,桃木材质也是相当过硬。从图中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仪表灯也有原先的橙色改为蓝白色,更加时尚同时在阅读上也更加清晰。

英菲尼迪 QX

从细节上看,新款QX56采用了四幅真皮方向盘,较老款更为豪华并且集成了更多按键,使操作更加便捷。此外在排挡杆后方出现了类似宝马iDriver的操控旋钮,使车辆配置亮点进一步提升。整车采用前后共8个座的设计,更加扩大了该车的使用范围。

编辑点评:我们还从一些国外网站了解到,2011款QX56将于本周在纽约国际车展亮相,相信到时会有更多的图片涌出。在发动机方面可能会搭载5.6升V8引擎,这个大家伙在价格上当然不会很便宜,预计在国内的售价将在150万元左右。当然,在您选择豪华级SUV时,又多了一个选择的对象,这也算是个不错的消息。

英菲尼迪QX
英菲尼迪QX 网友评分 : 4.38
参考价 : 92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