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新QX56将上市 4月北京车展首演

全新的2011款英菲尼迪QX56可能众所周知,也之前在网络上看过很多谍照,但首批官方照片今天得以公布。这款豪华SUV也将在本周纽约国际汽车展的全球首次亮相。

英菲尼迪 QX

2011款英菲尼迪QX56将在日本地区今年夏天上市销售,而日产也将停止2010款英菲尼迪QX56的生产。全新QX56相比老款外形更加时尚圆润,结合目前最新家族外观特征,并且尾灯等也加入了流行的LED光源等装备。

英菲尼迪 QX

外观方面,厚实的引擎舱,大尺寸的镀铬进气水箱格栅和翼子板透气孔都在显露着这款新车强大的动力系统。从感官上来说,恐怕在中国市场只有此前进口销售的林肯领航员有如此的“气势”。但实际从车身后部来看,新一代车型已经较现款QX56有了明显的缩小,相比老款车型有些接近皮卡加盖的风格,新一代车型更加趋近于轿车化风格设计,尤其是第三排车窗的布局和此前刚刚发布的新款途乐看上去更加相仿。车顶增加了金属行李架和车身裙边踏板。

英菲尼迪 QX

内饰部分采用米色设计搭配棕色桃木面板,采用我们非常熟悉的英菲尼迪家族式设计,尤其是中控台的影音面板部分。此外在排挡杆后方出现了类似iDriver的操控旋钮。QX56采用八座设计,和林肯领航员凯迪拉克凯雷德等车型一样一直都是属于霸王级的SUV,也是一款标准的美系全尺寸SUV车型。动力将来自同一个5.6升V - 8引擎在2011年英菲尼迪勒发现并预计将超过400匹的马力输出。

英菲尼迪QX
英菲尼迪QX 网友评分 : 4.38
参考价 : 92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