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改装大众尚酷R 提供三种动力套餐-图

B&B一家位于Seigen的著名那个改装厂,此该改装厂改装的大部分都是大众品牌旗下的车型。此次B&B给消费者带来三套针对于大众尚酷R发动机进行改装的方案,终极改装方案将尚酷R的最大功率一举推至266kw。

目前市场上销售的尚酷车型为家族的第三代车型,更加时尚惹眼的外观变化使得尚酷露脸之后就受到了消费者的关注。众所周知,大众旗下的车型大部分都有标注为R铭牌的高性能版本车型,大众尚酷当然也不例外,同样也有一款尚酷R高性能版本。

B&B在前段时间对普通版尚酷有过一次提供6个阶段的改装方案,但是由于尚酷R已经是经过进化的高性能版本,所以此次B&B只为尚酷R提供了3套针对发动机的改装方案。

B&B在保留了原厂的5辐式轮毂以外还提供了一套乌黑的“B12”5辐镂空轮毂,在车身侧面贴上了B&B改装贴纸。原厂尚酷R的最大功率以及最大扭矩为195kw和350Nm,B&B为尚酷R带来了三套改装方案。

初级改装方案:B&B对尚酷R的ECU进行了进化,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提升到了228kw和410Nm,最高时速达到了275km/h。

中极改装方案:B&B对尚酷R的进排气以及点火系统进行了进化,另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再次提升至238kw和435Nm,最高时速也升为了279km/h。

终极改装方案:B&B把尚酷R的原厂涡轮去掉,换上了B&B自己制造的涡轮增压器,进排气口再次经过了运动化的进化,最大功率升到了266kw,最大扭矩达到了480Nm,最高时速最终升到了终极的280km/h。

当然此次改装方案不是免费的,三种改装方案的价格分别为1198欧元(约合人民币:10911元)、2798欧元(约合人民币:25484元)和7998欧元(约合人民币:72845元)。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